To The Future

To the future, to the deepest world inside your heart.

Dear Future,

妈妈出差半个月,刚刚到家,迫不及待的给我展示她买的东西。
其中的一大半,都是买给我的。
妈妈说,看到一件衣服,就想象穿在我身上的样子。总是忍不住想为我买更多。

这就是母爱,即使不在身边,却总想把最好的留给孩子。

此时,多么希望时间停滞,你永远不会到来。
那妈妈,还可以保持已渐衰老的脸庞。
每一条皱纹,每一丝白发,侵蚀着妈妈的青春,也刻在了我的心上,
刻下了,母爱的平凡,与伟大。

妈妈,我爱你。

Love,
Ann

评论